close
兩年前的12月12日,幸運的我住進了妳心裡的房間,
是上天的眷戀,還是命中注定,
兩年來,在這裡發生許許多多的回憶,
是我無法擦去,閉上眼就會一幕幕重播的畫面,
我很感謝,妳的好,收留了ㄧ個無家可歸的人。
兩年後的4月24日,也許是我的好運用完了,
是期限到了還是忘了繳租金呢?
莫名奇妙的我,被迫離開妳心裡的那個房間,
當我不明所以不知所措時,這才發現,
在吉屋出租的公告貼出來之前,
早有人搬進了那個房間,
也許這就是妳的選擇吧!我想
也許他會是一個對房東很好的好房客,
會是一個讓房東快樂和幸福的好房客,
而我,又要開始流浪了,這次會再有好心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