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是居無定所的個性 卻

甘願落土生根

多情是無奈

只能寫成等待 來

守護

妳那婀娜多姿的身影

直到妳聽見我呼嘯的

茫然

 ()

是那不願放手的

嫵媚

凝結了你的雙眼

冷落了一直以來

為了你的銀白

獨自在黑幕中的

翹首企盼

()

是迷戀還是想念

你將我捧在手掌的

小心翼翼

那蠻橫的滲進心底的柔情

彷彿要讓我灰飛煙滅

而你卻總是來去匆匆

看不見

為了你的脂粉未施

()

一如我的純白

我倆本應是同病相憐

但妳卻總在

寒冷之中

忘了我的邀請

只記得孤傲的

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