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 靜
       詞、曲、演唱人: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妳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妳沒有捨不得

妳說妳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妳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妳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妳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妳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這,是一首切合我心境的歌,字字道出我的處境,上次去光頭家唱歌時,我唯一唱的一首歌,
好幾年前的一首歌,是周杰倫的所有歌中,我唯一一首可以完整唱完的歌,
那時候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就學會了,沒想到卻成了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唱的歌,
這是他幾年前的作品了,也許是冥冥中注定,我也只學會這一首,卻是我現在療傷時無法忘卻的旋律,
也許我該唱給妳聽,讓妳明白我的心情,好讓妳愧疚一點,
只是也許沒有機會,因為就像歌詞說的
「妳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我會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走開,
「我會學著祝福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這,是我所能給的最後的禮物。
然後我會學著安靜,不再打擾 妳(和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