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所有男生當兵時很可能都會面對的問題,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發生。
有些人選擇在當兵前了結感情債,目的是避免發生這種情況;
有的人則是在退伍之後,因為彼此的想法或觀念因為長時間的分開或當兵的歷練而有所不同,最後才分手;
但許許多多的人卻在當兵的時候,嘗到了兵變的痛。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人。
兵變有多痛,如果痛可以分等級,男生一生中沒什麼大痛吧?
依女生的等級來說,我想應該就跟生小孩時的那種痛差不多吧!
當兵的束縛,再加上被女友兵變的心傷,身體和心似乎都被關在監獄一樣,
想要求救,卻無人聞問。
當你接到分手的電話,卻無能為力,無法挽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離開,
什麼也不能做,那種傷和痛,就像你看著時間和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你卻無法抓住什麼、挽留什麼。

不過被兵變也不能全怪女生,畢竟沒有人有那個義務要為誰等,

所以有女朋友的人,如果她肯陪你一起熬過人生重要的關卡,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她,這樣的女孩不多見了,
經歷了時空的分離,還能一起走下去,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一定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當兵的時候離開你,我想也只能笑笑的祝福她的離去吧,
因為不論什麼原因,她都有權力去選擇她所想要的幸福和生活,
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要讓她過的好、過的幸福快樂,
畢竟苦守18年寒窯的王寶釧是不會出現在現代的,
所以既然她選擇了離去,也許是她找到了她所謂的幸福,
那麼就算心再痛,也要含著眼淚道別,放手讓她去飛。

女孩,謝謝妳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我知道妳的離去有妳的原因,也許我不能接受,
但我會默默的、真心的祝福妳,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看著妳微笑、幸福的樣子,就算那些都不是我給的,
只要妳想飛,我就會放手,只要妳想回來,我依然還是在原地等著妳,
也許我要開始學會等待,等待著妳離開我的心中還是等待著妳回來,
我不能釋懷,只能讓時間說清楚講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