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對許多人來說,是滿心歡喜準備將一週辛苦拋諸腦後,迎接放假的時刻,

但,不知道為何,曾經也這樣想的我,卻越來越不愛這樣的時間,

或許正確來說,應該是不喜歡下班之後,那漫長的兩天假期。

其實說真的,星期五應該是對我來說一週最幸福的一天,

從早上載妳到校作為好的開始,一整天呆在學校,不管忙些什麼都無所謂,

其實只要看到妳,再忙我都能甘之如飴,

而下午妳家教完,總想順便送妳回家,

其實我家教時間是到六點的,但自從知道妳的時間後,

我自動的延長半小時,只為了能配合妳下課的時間,

假裝順便的送妳,不是我想很多,

只是想珍惜每個能看到妳的時間,

因為接下來的兩三天,我將在沒有妳的世界裡生活,

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忙碌,

一點一點的冷卻想妳的念頭,

還好,最近假日偶爾簡訊、電話的聯絡,

讓時間不再那麼漫長煎熬。

想起妳問我那天是不是等很久,

我想說的是

害怕被妳發現我對妳的心意,

所以只能假裝不期而遇,

等待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

人一生最常把時間花在所謂的"等待",

卻一再的讓機會"錯過",

很感謝能有機會在生命的這時刻與妳相遇,

也許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但面對一個值得的人,

我心甘情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