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喜歡16個夏天這部戲呢?

因為和妳真正的認識彼此,是在今年的夏天,在我們知道對方一年之後,

因為一起讀書而更加的熟識,也因無話不談,成了最知心的好朋友,

如果不是妳的失戀,讓我想安慰妳,陪伴妳,珍惜妳,

如果不是我的動心,讓我靠近妳,走進妳的生活,

我們是不是還能當個純粹的知心好友,

我不知道答案,

因為已經深陷的心,沒辦法回到甚麼都沒發生的過去,

只是為了能留在妳的身邊,

只能假裝,

曾經擁有過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像是一場夢一樣,

現在只是夢醒了而已,

我不擅長偽裝,只能用一些刺傷妳的話語,來保護這段勉強得來的友情,

和不被妳看穿的心,

我知道總有一天,妳會真的離我而去,走到另一個男孩的身邊,走進別人的生命,

但在這一天來臨之前,能不能讓我貪心一點,

假裝不愛妳,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只為了能再看到妳,能再聽妳分享生活的大小事情,

這樣就好,

如果錯過是註定好的結局,

那麼再讓我多留戀一秒就好,

我知道自己終有一天會放下的,

只是此刻我選擇執迷不悟,不想從有妳的美夢中醒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